close

IMG_20131104_173240.jpg        

拼圖名稱:Schloss Neuschwanstein (新天鵝堡)

完成日期: 2013-11-3

完成時間: 5hr

牌子:Huber

拼圖片數: 1000

拼圖大小: 34*97

這幅拼圖是吳姊姊借我的,新天鵝堡一千片全景拼圖,

盒子.JPG

這是盒子的正面。

盒子側面.JPG

這是盒子的側面。

我找了很久一直不知道這幅拼圖是哪個牌子的,

本來以為是PANORAMA,但我查了一下這是全景的英文,感覺不像是拼圖的牌子。

分類.JPG  

一樣先分類,這一幅比較難分一點,我的分法有全黑的樹,點狀的樹,葉子的樹跟天空,城堡,和其他顏色。

天空.JPG  

首先是拼天空跟山脈,這裡算是好拼的,因為顏色容易分辨,而且這個拼圖的刀模胖瘦大小很好判斷,

雖然特殊拼片滿少片的,不過還不算太難。

 

 樹.JPG  

再來就是拼旁邊的樹跟黑黑的山脈,這裡的黑色刀模我一度有拼錯,是在邊的地方,拼太快忘記檢查。

要確認拼圖有沒有拼錯,就是把拼圖翻到背面看,如果拼錯會有很明顯的不整齊。

城堡1.JPG 

再來就是拼城堡,城堡也算是好拼的地方,畢竟特色明顯。

城堡.JPG

把城堡和旁邊的黑色山脈連起來,拼到這裡有快完成的感覺。

葉子.JPG

再來是旁邊的葉子,完了之後補洞,就大功告成。

完成圖.JPG

這是完成圖。

城堡近照.JPG

這是城堡的近照,新天鵝堡。

新天鵝堡.JPG

附上一張新天鵝堡的照片,跟拼圖還真的很像,拼圖的圖片有充分表達出新天鵝堡的感覺。

新天鵝堡wiki :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6%B0%E5%A4%A9%E9%B9%85%E5%A0%A1

新天鵝堡(德語Schloss Neuschwanstein)全名新天鵝石城堡,

是19世紀晚期的建築,位於今天的德國巴伐利亞西南方,

鄰近年代較早的高天鵝堡Schloss Hohenschwangau,又稱舊天鵝堡),

距離菲森鎮約4公里,離德國奧地利邊界不遠。這座城堡是巴伐利亞國王路德維希二世的行宮之一。

共有360個房間,其中只有14個房間依照設計完工,其他的346個房間則因為國王在1886年逝世而未完成。

是德國境內受拍照最多的建築物。也是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之一。

 

這和拼圖還算好拼,之後要拼EPOCH的1500片長城,等考完期中考再來挑戰吧。

最近又要開始和期中考奮戰,下一篇拼圖文可能要等兩個禮拜了。

最後感謝吳姊姊好心的借我拼拼圖,

如果是不忙的時候拼圖真的一下就拼完了,

每次都在煩惱又要沒有拼圖拼了,不過這次有好多幅可以拼,

夠我撐到下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