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整圖.JPG            

拼圖名稱:Boudoir

完成日期: 2013-12-26

完成時間: 4.5hr

牌子: Renoir

拼圖片數: 924

拼圖大小: 50*50

作者: Jacek Yerka

 

盒子圖片,雷諾瓦的拼圖盒大概是我拼過拼圖裡面最堅固最扎實的,

如果要帶拼圖出去外面拼,我都拿雷諾瓦的盒子裝,比較不容易壞掉或是壓到。

盒子.JPG  

 

這盒拼圖是吳姐姐借我拼的,雷諾瓦新出的拼圖,

有特殊的45度角裁切跟旋轉拼片,然後畫家是有名的光頭老 - Jacek Yerka,

這次同樣是延續不分類的拼法,直接攤開來拼,

我從明顯色系的地方開始著手,像是紅色啊,黃色啊,同樣花紋等等,

1.JPG  

 

再來也是重複上一個步驟,一直找同樣色系的,像我就開始找床的紫色,浴缸邊緣的白色,

仙人掌,中間的地毯等等,

2.JPG  

 

最後也是同樣一直找一樣的色系,然後偶爾看到一些熟悉或是明顯的拼片可以把它接上去,

然後剩下一些拼片就開始對圖,總之是一幅簡單的拼圖,我晚上開始拼睡覺前就結束他了。

3.JPG  

 

完成圖

完整圖.JPG        

 

這幅拼圖最特別的刀模應該是邊邊的三角形,很多人都說從邊邊開始會不好拼,

不過其實邊邊也是有規則的,像是三角形拼片跟缺一個角的正常拼片,

如果你仔細看其實也是可以把邊挑出來。

雷諾瓦的拼圖第一次拼都會很緊,之後會越拼越鬆,

這幅大概是第二次或第三次拼了,在移動的時候都不容易整塊拿起來,

這幅我比較沒有去注意刀模,因為只要對圖或看顏色就可以拼出來,

不過接下來要拼的是幾米的滿載而歸,

德國的拼圖拼久了,換成雷諾瓦的刀模,

在同色系的部分會有明顯的感覺不容易辨認,

這幾天連續的趕工,感覺這個月應該會破一萬片,繼續加油吧!

 

至於光頭老的介紹其他拼友的拼圖文章寫得比我好太多了,

拼拼圖長知識,我就貼幾張我喜歡的圖片,

之後有機會買來拼看看,有些圖Schmidt好像都有出!

Jacek Yerka 官網

http://www.yerkaland.com/

Yaya的拼圖文:

http://ya2wen.pixnet.net/blog/post/21573232

 

Jacek 1.png

Jacek 2.png

Jacek 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