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戲登場 完整圖.png  

拼圖名稱: 好戲登場

完成日期: 2013-09-01

完成時間: 2.5hr

牌子: 雷諾瓦

拼圖片數:500

購買價錢: 723

拼圖大小: 38*52

 

盒子外觀

好戲登場 盒子2.png

旁邊的文字註解

好戲登場 盒子1.png

「觀眾是貓,你是老虎!」幫你加滿迎接目光的勇氣,等待布幔升起,你就要征服所有觀眾,為你喝采.... 

老實說我也不太懂這段話的意思,

不過這幅拼圖是幾米為2004年台灣電影文化協會,國民戲院活動所繪製的。

所以沒有出現在畫本裡面,

另外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是2006年雷諾瓦拼圖王比賽所用的圖。

當時好像才國中吧,我是後來看拼友們的部落格才知道這件事情的。

這幅拼圖是在星巴克完成的,其實雷諾瓦的拼圖密合度大概是我拼過的紙拼圖裡面最好的吧,

真的可以整張提起來不會掉,雖然偶有幾片連體嬰,不過瑕不掩瑜啊,

只能說雷諾瓦自家拼圖賣的價錢還真的是有一定的品質保證。

扯遠了,星巴克的圓桌其實剛剛好可以擺下這張拼圖,

只是四個角角要先拼好,才不會掉下去。

專心對圖就可以完成,每個人物都不一樣,很可愛,很有創意。

來看細部照。

好戲登場 巫婆.png

巫婆

好戲登場 鳥人.png  

鳥人?

好戲登場 中東人.png

中東人

好戲登場 花人.png  

花人

好戲登場 鳥巢.png  

鳥窩頭

好戲登場 雞人.png  

公雞

好戲登場 希特勒.png  

希特勒

好戲登場 阿飄.png  

阿飄

好戲登場 泰迪.png

泰迪,可是旁邊不是豆豆先生。

好戲登場 棒棒糖.png  

我女朋友說他最可愛,吃棒棒糖的小孩。

好戲登場 蛙鏡人.png  

我喜歡這個,戴蛙鏡進戲院的人。

好戲登場  大眼仔.png

大眼仔,麥克華斯基。

題外話,其實怪獸電力公司裡面的小女孩阿布有真名,

想知道可以自己去GOOGLE。

好戲登場 木乃伊.png  

受傷還是木乃伊?

受傷應該不會這樣包吧。

好戲登場 兔兔先生.png  

兔兔先生

好戲登場 修女.png  

修女

好戲登場 落跑新娘.png  

落跑新娘?跑來看電影。

好戲登場 蝙蝠俠.png  

帥氣的蝙蝠俠。

黑暗騎士第二集真的好好看。

好戲登場 機器人.png  

機器人

 

裡面一共有242個人物,我當然沒有去數,是官網介紹的。

我還滿喜歡幾米系列的拼圖,不外乎可愛,圖片有創意,拼圖品質不錯,

雖然價錢有點讓人不敢恭維,不過偶爾買個一兩幅還OK。

幾米的個人介紹請點。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B9%BE%E7%B1%B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